January 2, 2010

新年

2009年的最后一个晚上。一夜浅眠。做了些梦。
早晨醒来的时候,头有些涨疼。但心里想着新年的第一天要是睡懒觉了这一年都会持续这种恶性循环的生活,于是就起来了。


去了趟邮局。确认它开着。搭讪了帅帅的温柔的邮局的包裹GG。买了3张4块5的邮票。


到实验室的时候房间的门还锁着,我兴奋地摸钱包开门,想着要做2010年出现在教一实验室的第一人。可下一分钟我就发现,我似乎把卡忘在了玻璃门的里面。真窘。辗转各邻居实验室搭讪工作中的GG们帮我开门,无果,这东西真是让人恼火地先进。遂去找老付,说实话我真不想新年见到的第一个熟人是那“关门”的。所以好在没有找到。不过遇见了老付的博士老婆和他的狗,于是我进了实验室。还是幸运的第一个。很开心。


坐下来给阿喵、Qjj、Cmm和我自己写明信片。10点钟的时候冯粮城来了。他是我2010年见到的第一个熟人(我和老付的老婆不熟,和他的狗更不熟)。


中午的时候去寄了卡片。我朝着邮筒说了三声拜托。拜托别寄丢快快地到她们手里保佑她们在海外一切顺利(邮筒君:我又不是土地庙XD)。


2010年,依旧许和去年一样的两个愿望。希望一切顺利。希望世界和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