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6, 2010

奥利奥不能没事乱咬了

冬天开始许久了,都说今年是千年极寒,但是专家说寒不寒的要等到冬天结束才会知道。上海某正保暖改造的旧高楼着了,几个老太老爷从十几楼跳下脚手架上避火,死了五十三重伤了七十,消防队员说喷水其实不能灭火我们喷喷就是为了让群众觉得我们还是在做事情的。方便的咖啡奶茶不敢乱喝了,奥利奥不敢没事乱咬了,雀巢在国外说氢化植物油害人在国内却好好好卖,麦当劳说不关我们的事。然后今天,蜂蜜有害,强生也含二恶烷了。账户里只有虽然四位但1字打头的存款,我每天都不只一次想到,这世界里的至少中国大陆没法活了。移民什么的只有等到爸妈都去了才能考虑,那也是二十三十年后的事情,说不定到那时韩国人都统治世界了。

老妈电话里老问忙吗,我想了想只有回答就这样。不忙吗?忙的,每天实验室待到10点,每周休息0.5天,工作50小时才刚刚够到老板心里认真工作的底线边缘。忙吗?那要看对忙的定义是啥了,一年300天如此,别人的忙在你这里是日常,不忙是太闲了。这世界变化太快了,你如何让一个每天油盐酱醋9点半就打瞌睡的淳朴老妈,理解你12点睡觉叫早10点半了还在街上买炒粉干的行为。

还有十几天MHP3就发布了,可我2G还在下位混,看到轰哥就怕。说起来,这游戏当初第一次玩过就删了,觉得无聊而且丑,后来不知不觉又捡回来了,现在睡觉前每日一怪砍得不亦乐乎。多玩论坛上见到好多人都是这样,总要辗转反侧几次才能发现MH的美。今天在多玩上看到某MH饭的2G回忆录SP,我这个长年潜水的人都忍不住回了贴,剪得赞,BGM配的更是赞,热血,还励志。我总是想,要是这现实世界,有和做猎人一般单纯就好了,哪有那么多花花肠子,不过就是你死我活,还要说什么友谊第一,虚伪!

只要你骨子里有那么一点点热血,绝对会爱上这燃到内牛满面的BGM,虾米地址狂点我

码完继续看论文。

1 comment:

  1. 就是!!!!!!!
    什么花花肠子!!!!我砍啊我砍啊!!!!!!
    杀怪!!!!!!!

    ReplyDelete